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刘喜梅一行赴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日期:2019-07-24 点击数: 作者:文/修宇冰 李子仪 图/付振艺 来源:

7月2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机器人学院院长刘喜梅,自动化学院副院长陈为、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机器人教研室主任邢关生一行前往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学院赴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智能制造,科创未来”调研团成员

图为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与青岛红树林有限公司合影

青岛红树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负责人周希胜带领刘喜梅一行参观了公司实验室、培训基地和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院企双方就依托红树林公司建立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基地达成一致并共同为基地挂牌。

      图为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

挂牌仪式后,周希胜带领学院师生实地参观了青岛国际机器人中心。刘喜梅在参观时表示,院企双方将以此次联合共建大学生创新创业实习实践基地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的优势资源和特长,开展人才联合培养、顾问咨询、科学研究与开发、创新创业实践等全方位的合作,让更多的学生通过实践将理论转化为实践。

      57574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