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0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

日期:2008-01-13 点击数: 作者:刘名森 来源: 本站原创

112,自动化学院2008届毕业生供需见面会在杭州人家二楼大厅举办。学院院长兼党总支书记王培山、学生处副处长褚庆柱、学院副院长刘喜梅、党总支副书记吴汉勇、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佐林等领导到会场指导工作,学院分团委全体辅导员参加。招聘会上,省内外14家单位派人参加,6家企业发布招聘信息,全校600余名同学参加。

此次招聘会是自动化学院连续第四年举办毕业生招聘活动。为筹备此次招聘会,学院领导认真部署,多次召开专门会议进行讨论,制定相应措施,积极发动全院教师积极性。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分团委共联系到省内外14家企业、公司。招聘专业涵盖自动化、测控、电气、机械工程及自动化、高分子、化工等,需求岗位80余个。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除自动化学院毕业生参加招聘外,机电学院、高分子学院、化工学院和经管学院的大量毕业生也前来应聘。经过双方互选,各企业共接收简历500余份,达成意向50多人,现场签约10余人,还有多名同学将在随后的时间里对各企业公司进行实地考察。

招聘会给毕业生搭建了高效便捷的就业平台,也给企业提供了发现人才的机会,受到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自动化学院也将继续加强就业工作,开创2008年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新局面。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