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全院预评估动员大会

日期:2007-07-0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73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5号楼107教室召开全院预评估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周以琳主持大会,院长隋树林、副院长刘喜梅先后发言。

隋树林在发言中首先说明了校预评估动员大会有关情况,传达了会议有关精神,介绍了学校为迎接评估所做的努力和目前所取得的成绩,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认真领会会议精神,认真落实校领导和有关部门提出的要求。之后,他结合自动化学院实际情况,对全院教职员工提出四点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领导,严明纪律;明确任务,层层分解;脚踏实地,紧抓落实。副院长刘喜梅针对目前教师评估材料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

周以琳在最后发言中强调了召开本次会议的必要性和重要性,指出教学评估工作是检验学院各项工作的重要标准,关系学院的前途,关系每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他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认清形势,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另外,他从教师的课堂教学和毕业论文指导、实验人员的实验工作、辅导员和班主任的学生工作、办公室办公人员的服务工作等几个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每位教职员工在预评估直至评估期间结合自身工作对象,认真学习校有关文件,严格落实校有关规定,全力以赴,为全院、全校本科教学评估做出自己的贡献。

动员大会使全体教职员工认清了当前的紧迫形势和重要任务,提高了认识水平,为评估各项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