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第五期赴法留学培训班举行开学典礼

日期:2007-03-28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328,自动化学院第五期赴法留学培训班开学典礼在5号教学楼204教室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周以琳书记、陈洪宗副书记、院办袁莉莉、万萍等老师及第五期全体学员参加了开学典礼。

首先,周书记对参加本期培训班的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中法办学的历史和现状、培训班的教学管理、学习态度与方式方法、个人修养和综合素质的提高及有关费用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说明。周书记指出,我院的中法办学项目是根据中法两国政府间签订的《高等教育学历与文凭互认行政协议》(两国公立大学的学分及学历互相承认)而启动的合作办学项目,并得到青岛市教育局的批准,为广大同学出国留学深造创造出一条捷径,为更好的成长成才搭建了一个平台,目前通过这个平台出国的学生已达到120余人。周书记希望第五期学员能够传承前几期优良学风,保持高昂的激情和斗志,圆满完成语言学习任务,并预祝大家梦想成真。

陈洪宗副书记就培训班的日常管理、宿舍卫生、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教育,并宣布了《赴法留学培训班管理制度》。陈书记强调,严格的纪律是保证培训各项活动顺利进行的保障,他要求每位学员都要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以保证学有所成。陈书记指出,目前我校正值本科教学评估,希望学员认清的形势,严格要求自己,把各项工作做好。

袁莉莉等老师就学员的宿舍问题、课程设置、班级建设等进行的布置安排。第四期学员代表王浩飞就法语学习与学员进行了交流。

第五期赴法留学培训班于当天下午正式开课。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