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11-05 点击数: 作者:马寒 来源:

11月4日,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中心组成员集中观看了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视频,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和评论员文章《当代中国发展进步的根本保障》《推动各方面制度更加成熟更加定型》《准确把握国家治理的关键和根本》。

 根据学院主题教育集中研讨实施方案,中心组领导班子成员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领导干部要在改进作风上发挥示范作用》《忠于党、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是共产党人的优秀品质》《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原文。郭仲聚、刘喜梅、刘慧明、赵彤、陈为、马寒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性修养、廉洁自律”专题,分别就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增强党性修养、保持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上取得新成效进行了交流研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