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吕万翔到自动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日期:2019-10-2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10月14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带领人事处、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网信办、安居办等部门负责人,来到自动化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自动化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交流。

党总支书记郭仲聚从“动员部署、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意见征求、问题检视”等方面汇报了学院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情况。与会教师代表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和难点问题,分别对学院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资源配置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阐述。

吕万翔强调,做好基层调研是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保障,要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在解决师生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上下工夫、动脑筋。吕万翔对自动化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于提出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沟通。他指出,学校将积极制定相关政策,加大对学院相关学科建设的支持力度,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期待大家做出更高的贡献。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