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工会妇委会举办塑造魅力品牌,彰显科大风范活动

日期:2019-10-23 点击数: 作者:王福军 来源:

   20191022日下午,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工会联合妇委会共同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暨树形象找差距、促成长的学习活动。活动邀请专业形象顾问,中科院心理学硕士研究生,慧道尚美一站式个人提升平台负责人吴蕊女士为学院老师带来塑造魅力品牌,彰显科大风范的精彩讲座。

参与活动的老师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给大家带来了全新的感受,关于色彩对于健康的作用有了进一步理解,同时也让老师们更加注重个人公众形象。老师们表示,时刻不忘教育者初心,牢记教书育人使命,铭记身正为范学高为师,不断提升专业水平和个人形象,以更好的精神风貌投入到教学、科研和育人工作中。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