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师生采取多种形式欢度中秋

日期:2008-09-16 点击数: 作者:刘名森 来源: 本站原创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别样亲,中秋之际,自动化学院在校师生采取多种形式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中秋节。

中秋之日,2008级新生军训结束伊始,很多新生都是第一次在外过中秋节,为了让他们感到学院的温暖,14号晚,学院党2008级新生辅导员刘名森、曹湛江去22号、慧园甲楼慰问留校新生,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中秋节期间的活动安排,给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让他们感觉到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学院十几个班级在小五四、东山操场集合,皓月当空,对影三人,大家围成一圈,吃着月饼,赏着明月,即兴表演节目,同学之情溢于言表。

今年的中秋节正值节假日,分团委、学生会也寄语新同学,在宿舍楼贴出海报,祝他们中秋快乐,学业顺利。同学们也不忘给老师送上节日的祝福,他们采取送鲜花、发短信、打电话的方式表示对老师的祝福和问候,感谢并祝福他们。师生们度过了一个充实美好的中秋节。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