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领导看望军训新生

日期:2008-09-04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93日上午,自动化学院院长、党总支书记王培山,副院长童刚,副院长、副书记吴汉勇一行专程到东山操场,看望慰问承训教官和学院2008级军训新生,新生辅导员陪同看望。
王培山首先向四位承训教官表示问候和敬意
。此后,他向新生表示亲切的慰问,和新生进行了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训练、身体、生活和适应情况,勉励他们在军训期间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圆满完成军事训练任务,整理好宿舍内务,上好入校的第一课。最后,他要求辅导员做好新生入学之初的各项工作,关心同学们的生活、心理等情况,把严格教育管理和关心身体状况结合起来,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自动化学院此次参加军训的新生425名,学院领导对军训工作非常重视,指派辅导员全身心投入到军训工作中去,采取一系列的措施,积极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及服务工作,以确保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