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新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08-09-04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831上午,我院组织2008级新生分两批在2101召开新生教育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汉勇出席并讲话,新生辅导员、军训教官、班主任代表参加大会。

吴汉勇首先代表学院对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此后,他简要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基本情况,同时,要求全体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转变角色,早日融入学校这个大家庭。他结合具体事例,要求新生同学培养四个意识:集体意识,合作意识,宽容意识,自律意识,以顺利度过四年大学时光。最后,他对军训工作、学生的人身和财产安全等问题提出几点要求。新生辅导员和教官也分别就分班事宜和军训工作等做了说明。

这次新生入学教育大会是新生教育的开始,此后,我院将开展专业教育、安全教育、入党启蒙教育、心理辅导讲座、学习导航等一系列讲座和活动,以使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明确目标,找准定位,全面提高和充实自己。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