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姚致清教授聘任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08-09-03 点击数: 作者:马美云 来源: 本站原创

92下午,青岛科技大学姚致清教授聘任仪式在四方校区第二会议室隆重举行。副校长刘光烨、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培山和教师代表参加了聘任仪式,仪式由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培山主持。副校长刘光烨教授为姚致清教授颁发聘书并发表讲话,他认为姚致清教授在自动化领域有很深的造诣,姚致清教授的加盟必将有力地推动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在教学和科研上的长足发展。

聘任仪式结束后,姚致清教授还做了题为《许继直流》的讲座。

姚致清,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现任中国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上市公司)副总经理、许继电器研究所所长,国际检索、全国核心期刊《继电器》杂志社社长。主要社会兼职:国际标准化组织IEC TC 95中国继电保护技术委员会主席、国家标委会全国量度继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器智能化系统及应用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继电保护和自动化设备分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中国电工技术学会电工产品可靠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全国有或无电气继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自动化及计算机应用专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任。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