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承办2008 IEEE自动化与物流国际会议

日期:2008-09-03 点击数: 作者:马美云 来源: 本站原创

近日,由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2008 IEEE自动化与物流国际会议在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吸引了国内外自动化与物流各个相关领域的近500名专家学者参加。92,校长马连湘出席会议优秀论文颁奖大会并讲话。

马连湘代表青岛科技大学对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表示热烈的欢迎,对2008 IEEE自动化与物流国际会议在青岛成功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他从学校的现状和学科建设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学者莅临我校指导工作,加强交流。

马连湘说,这次会议是一次高水平的国际学术会议,在青岛成功举办将对青岛、山东乃至全国在自动化与物流领域的学术交流与进步起到积极作用,对提高我校的学术研究水平意义重大,对进一步加强我校的对外交流与合作创造了良机。

马校长与参加会议的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合影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