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青岛科技大学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力电子联合实验室举行揭牌仪式

日期:2008-09-03 点击数: 作者:马美云 来源: 本站原创

9

9月2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电力电子联合实验室正式成立,并举行了隆重的揭牌仪式。副校长刘光烨、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致清出席了会议并发表了重要讲话,双方就合作的重要意义达成共识,并希望这种合作能进一步扩大和发展。出席会议的还有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副院长刘喜梅以及部分教师代表。

会议由王培山院长主持,由刘光烨副校长和姚致清副总经理揭牌。仪式结束后,双方领导参观了位于自动化学院的该实验室。

许继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力系统自动化、保护及控制产品的研制、生产,是我国电力装备制造行业的排头兵。此次双方共建的实验室将为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及相关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好的实验平台和学习机会,增强学生的实践能力和项目能力,促进我校该领域的校企合作。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