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郭书祥教授在自动化学院举办专题讲座

日期:2008-09-03 点击数: 作者:马美云 来源: 本站原创

应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的诚挚邀请,92上午,郭书祥教授在四方校区第二会议室举办了名为生物医疗微机器人与仿生机器人”的专题讲座。

郭书祥,日本国立香川大学工学部教授、博导,生物医疗机电一体化实验室主任,哈尔滨工程大学“长江学者讲座”教授,仿生微机器人系统实验室的学科带头人,现主持哈尔滨工程大学仿生微机器人系统实验室工作,担任上海大学、中国电子科技大学、长春理工大学兼职教授,长江学者海外评审专家。主要从事微机器人技术、血管检查微系统、医疗生物用遥控微操作系统等方面的研究工作。所研究制的具有三自由度的仿生鱼形机器人,属世界首创。郭书祥教授是 IEEE ICMA2004国际会议创始者和大会主席。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