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日期:2008-09-0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8月31下午,自动化学院
召开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培山、副院长童刚、副书记吴汉勇、分团委书记曲斌艳、院研究生会主席宋蓓和08级全体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大会。

王培山首先代表全院师生对新一届研究生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分析了学院的科研实际,对研究生同学提出加强理论研究和实践能力、尽快熟悉学院情况并为之争光、珍惜师生情同学情、自觉遵守校纪四点希望和要求。童刚对全体研究生进行了专业培养方面的教育,对研究生阶段学习期间理论课的学习、导师的选择、毕业的考核指标、学生与导师的关系等比较重要的问题做出了详细的阐述。吴汉勇针对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方面对大家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入学教育大会为自动化学院08级研究生顺利开始新的征程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