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新生家长座谈会

日期:2008-08-30 点击数: 作者:刘兆鹏 来源: 本站原创

830下午,自动化学院200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四方校区第一教学楼举行。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吴汉勇、分团委书记曲斌艳以及新生辅导员、班主任三十多位新生家长齐聚一堂,畅谈未来学生的教育培养。吴汉勇首先向新生家长介绍了学院的师资队伍、专业设置、办学水平等基本情况;表示学院将狠抓学风建设,加强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并建议家长做好和学生、老师交流和沟通,学院将和家长共同努力将学生培养成才;最后还详细解答了家长们的提问。

会后,家长普遍反映对学校、学院、专业有了更为详尽的了解,同时,对学院重视新生的教育教学和学院周密细致的迎新工作表示感谢。家长们均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作好孩子的各项工作,共同服务于孩子的成长成材。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