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迎新志愿服务深受新生家长好评

日期:2008-08-30 点击数: 作者:刘兆鹏 来源: 本站原创

830,自动化学院2008级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雅苑餐厅前有序地进行。为了保证迎新活动的顺利开展,自动化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组织培训了以学生党员、学生干部骨干为主的100余名迎新志愿者,分别承担了入学手续咨询、引领新生入住、领取军训服、秩序维持等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

在迎新工作中,志愿者们秉承 “志愿服务,完善自我;勇对磨炼,超越自我”的志愿服务精神,克服困难,坚守岗位,全力以赴,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新生及新生家长。统一服装、佩戴胸卡的迎新志愿者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协助家长办理交费及住宿手续,并多次顺利解决了新生及家长遇到的各种问题。他们的微笑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志愿者们的工作展现了自动化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得到了新生家长和新生们一致好评。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