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领导冒雨深入宿舍慰问新生

日期:2008-08-30 点击数: 作者:刘兆鹏 来源: 本站原创

830日晚,自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培山、副书记吴汉勇和分团委老师冒雨前往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08级新生。

新生们来自五湖四海,有不同的家庭背景,不同的生活习惯。第一次离开父母独立地生活和学习,难免有思乡情绪。然而,领导们亲切的慰问,辅导员老师贴心的关怀,让大家感受到自动化大家庭的温暖。“你家在哪里?”“南方同学习惯吃面食吗?”……几句朴实无华的问候,无不流露出学院领导对新一届自动化学子生活上的点滴关心。学院领导还向新生们强调了大学学习的重要性,鼓励新生们德智体美全面发展。

一位来自四川的同学说:“刚来到学校,送走父母,心中难免有些伤感,但是学院领导亲切的问候,辅导员老师热心的帮助和关怀,让我的心中充满了感激和感动。”一位享受了“绿色通道”缓交学费的同学,在学院领导问到是否还有生活上的困难时,他说:“学校绿色通道让我能圆了大学梦,我一定会好好学习,不辜负领导和老师所寄予的殷切希望。”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