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迎新工作进展顺利

日期:2008-08-30 点击数: 作者:刘兆鹏 来源: 本站原创

为了更好的作好迎新工作,根据学校迎新工作总体部署,自动化学院认真筹备了迎新各项工作,从迎新现场宣传海报制作、值班老师安排,到学生干部的组织和青年志愿者的培训,学院党总支和分团委的老师都做了认真细致的准备。

在迎新期间,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王培山、副书记吴汉勇以及新生班主任等领导和老师,多次到学院迎新点了解新生入学的基本状况。分团委辅导员老师向前来咨询的家长详细解答疑惑。负责学院迎新的接站组、材料验收组和引导组的学生干部和志愿者们都各司其职,任劳任怨地干好分配给自己的任务。

经过学院党总支、分团委、学生会等多方面紧张有序的辛勤工作,自动化学院2008级迎新工作进展顺利,400余名新生顺利入学,并妥善地办理好了各种手续。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