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大会

日期:2008-03-1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311下午,自动化学院在2101教室召开了新学期全院团学干部大会,学院领导王培山、吴汉勇出席大会,辅导员和全院党员、各班班长、团支书、学生会副部以上干部260余人参加。大会由学院分团委书记曲斌艳主持。

曲斌艳首先介绍了分团委新学期工作计划,包括党团建设、科技创新、团学活动、学生会活动等,并要求各团支部制定班级活动计划。此后,吴汉勇结合工作计划向在座同学提出了要求,要求他们发挥表率作用,把握学院工作重点,做到“实、稳、优、新”,工作内容务实,工作方法求实,工作作风扎实,工作成果真实,在特殊时期,特殊事情,特殊人群,特殊场合做到稳定,达到学院各项工作优秀、创新。

王培山最后讲话,他首先要求全体与会人员树立以人为本理念,从自身工作岗位出发,发挥自身和团队优势,共同培育学院优良学风、教风、考风,形成团结文明、积极向上、开拓创新、争创一流的院风,从而构建优秀学院文化,提升办学理念。其次,他强调了团学干部的重要性,要求大家围绕学院中心任务,坚持学院特色工作,切实发挥骨干作用,实现学院工作新的发展。最后他结合具体事例,对在座的大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要求他们学会四个“如何”:如何做人,如何做事,如何学习,如何生活,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自身与老师的关系,同学之间的关系,互相尊重,待人诚信,实现自身的全面发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