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四个一”系列活动

日期:2007-11-07 点击数: 作者:曲斌艳 来源: 本站原创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在青年学生中掀起理论学习的热潮,自动化学院各年级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学习十七大“四个一”系列活动。

“四个一”系列活动即每位学生党员提交一份学习十七大思想汇报,制定一份“我的五年计划”,各党支部召开一次“党旗下成长”主体讨论会,举办一次主题实践活动。目前,“四个一”活动已在0607级学生党支部开展,0405级学生党支部也将陆续开展。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洪宗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带头认真研读党的十七大报告,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十七大精神,精心组织策划“四个一”系列主题活动,在全体学生党员青年中掀起学习十七大的热潮。

本次系列学习活动将促进学生理论学习和自身发展的有机融合,培养政治过硬、素质全面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人才。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