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2008届研究生毕业生毕业动员大会

日期:2007-10-30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20071025,自动化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08届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学院分管学生工作书记陈洪宗参加了动员大会并做了重要讲话。会议由分团委副书记、08届研究生辅导员魏一众老师主持。

陈书记介绍了往年研究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同学们积极就业。陈书记说,我院的研究生就业率一直都是100%,而且工作也都不错,所以不用太担心工作问题,但尽早开始找工作,给自己有一个正确的定位,提高自己的求职技能。在毕业和找工作时,有任何问题和困难都可以找学院来帮助解决。

魏一众老师安排了近期研究生所要做的具体工作,并就毕业生就业做了指导,比如简历制作、求职技巧、面试等等问题做了说明,最后演示了如何使用职业倾向测评软件,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面对即将到来的工作生涯,参会的同学们都认真聆听了陈书记和魏一众老师的动员报告,相信这场动员大会对同学们的就业一定会起到很好的引导和推动作用!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