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日期:2007-10-31 点击数: 作者:刘名森 来源: 本站原创

103031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分别在2号教学楼、讲学厅召开2008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洪宗做动员讲话,毕业班辅导员和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

陈洪宗在讲话中首先分析了近两年的就业形势和我校我院学生的就业情况,要求全体毕业生同学认清当前就业形势,从实际出发,从自身情况出发,积极参加各种类型的招聘会,利用多种就业渠道就业。他表示,学院也将加强与各企业公司的联系,积极拓宽就业渠道,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最后,他要求同学们在求职过程中提高安全意识,避免误入“传销”、“黑中介”等歧途,学会识别真伪、保护自己。

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结合自己的工作经验,利用多媒体展示了毕业生网上信息注册、维护、求职、签约等流程。同时,介绍了求职简历的撰写、择业及面试技巧、“三支一扶”政策及劳动合同方面的知识。要求全体同学树立正确的择业观,通过多种渠道收集就业信息,多参加招聘会、多面试,以找到合适职业,开创美好明天。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