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轻工业学院两学院来我院参观访问

日期:2007-05-18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517下午,山东轻工业学院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来我院参观访问。山轻工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开宇一行受到了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陈洪宗的热情接待。随后,双方就学生管理进行了工作交流,学院分团委书记曲斌艳以及分团委部分老师参加了座谈交流会。

在座谈中,陈洪宗副书记就学生宿舍管理模式及经验、本科教学评估准备材料经验、共青团管理经验、学生党建工作模式及经验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学生工作特色、日常管理模式和学生培养体系;轻化与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宋开宇也介绍了山东轻工学院在学生管理方面的特色工作;双方就学生管理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展开了热烈深入的讨论和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在校团委有关人员陪同下,来宾们参观了四方校区和部分学生宿舍。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