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10-1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10月15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观影活动。学院党政领导郭仲聚、刘喜梅、刘慧明、赵彤、陈为,学院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主持。

马寒指出,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6个一”活动的重要内容,旨在带领大家重温光辉历史、凝聚发展力量,激发师生爱党爱国爱校的热情,希望所有老师、同学们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激情投入到工作学习当中去,以更加强烈的责任心和紧迫感,凝心聚力、开拓进取。

观影前,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影片《我和我的祖国》。影片演绎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7组普通人与祖国大事件息息相关密不可分的动人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影片中一个个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勾连起一段段难以磨灭的全民记忆,让全体党员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不断加强学习,与时俱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院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学院将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忆初心、悟初心、守初心”“6个一”活动,即以“忆初心——叩问入党初心”“悟初心——叩问办学初心”“守初心——叩问履职初心”为主题,要求全体党员重温一次入党誓词,讲述一次入党故事,进行一次义务劳动,参加一次警示教育,观看一部红色影片,开展一次对标讨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时刻坚守为国育才之初心、牢记立德树人之使命,全面促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