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

日期:2019-09-3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9月30日,自动化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集中学习研讨暨专题教育。班子成员回顾了学校中层干部读书班集中学习情况,尤其是在烈士纪念日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里,中心组成员“忆初心”,分享了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弘扬伟大长征精神,走好今天的长征路》等篇目的心得体会。按照开展专题教育的通知精神,中心组成员观看了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人民英雄纪念碑敬献花篮仪式现场直播,不断加深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加深对初心使命的感悟。

 

一个有追求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理想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学习研讨中,与会人员表示,革命战争年代以来,千千万万名烈士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英勇献身,许多先烈甚至没有留下姓名。无数英烈以鲜血浇灌理想,用生命践行信仰,他们是国家和民族的脊梁。不忘本来才能开创未来。我们生活在先烈的梦想里,奋斗在伟大复兴的征程上,每一个人都要在自己的本职岗位上发出一份光和热。作为高校老师,要坚守为党育才、为国育人初心,始终坚持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努力奋斗。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