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

日期:2019-09-23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安排,9月22日,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14会议室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学院党政领导郭仲聚、刘喜梅、刘慧明、赵彤、马寒和组织员姜德杰参加学习。

本次读书班集中学习了《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做到“两个维护”》,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守教育初心、担育人使命等专题结合工作实际进行讨论,交流学习心得。

通过学习,同志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高校教育工作者要紧紧围绕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