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校企合作签约暨实习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2019-09-20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9月20日上午,自动化学院与青岛艾普智能仪器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青岛艾普智能仪器有限公司举行。自动化学院副院长刘慧明、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测控技术与仪器教研室主任樊春玲,青岛艾普智能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刘亚林、副总经理尚进等出席仪式。

仪式中,刘慧明向青岛艾普智能仪器有限公司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教育教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对青岛艾普智能仪器有限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对双方签署校企合作协议表示祝贺。刘亚林在讲话中表示,签约仪式的举行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向着更高层次又迈进了一步,是“互利互惠、共同发展”的大事。

马寒和尚进代表校企双方在协议书上签字,与会人员共同为大学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揭牌。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教学实习、社会实践、技术攻关等方面开展产学研合作。

据悉,青岛艾普智能仪器有限公司始创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全球点击测试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电机测试解决方案为中心,为全球电机行业提供电机定子测试,整机测试,铸铝转子测试,电枢转子测试,测功机等智能化的综合测试设备。学院将探索新的人才培养模式,不断加强校企合作,继续培养高素质、高技能的服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的人才。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