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日期:2019-09-19 点击数: 作者:李冲 来源: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部署要求,9月17日,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在410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全体师生党员参加。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仲聚就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了动员讲话。他传达了党委书记马连湘在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韩斌的意见要求,对学院主题教育工作作出了全面部署。郭仲聚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主题教育重大意义;二要把握总体要求,落实落细主题教育重点措施;三要落实领导责任,充分保证主题教育取得实效。他指出,要以认真负责的态度、改革创新的精神、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把主题教育组织好、开展好;要用高标准把好质量关,用严要求把好责任关,用管用制度把好长效关,确保主题教育高质量完成。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就第二批主题教育的时间、要求、任务及目标做了通报。

据了解,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从2019年9月开始,11月底基本结束。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