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日期:2019-09-19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团中央、教育部、全国学联关于学生会改革要求,发挥学生会团结青年、服务青年、凝聚青年的作用,为实现青科大“双一流”和“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青年力量,2019年9月17日,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学院410报告厅召开,分团委副书记郭蒙蒙,学生会指导老师于彬,各兄弟学院代表以及68名学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杨文佳同学主持。郭蒙蒙致开幕词,她对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强调了本次大会的两项议程:一是听取、审议并通过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的工作报告;二是选举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她希望学生代表们珍惜机会,积极为学生会的发展建言献策,力争在新学年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于彬表示,学生委员会应始终坚持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为根本宗旨,充分发挥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的作用,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明确自身定位、发挥相关功能、履行应尽职责,最终建设一支胸怀理想、心系同学、品学兼优、作风扎实的工作队伍,更好地服务于广大师生。

机电学院学生会代表罗浩宇致贺词,祝愿两院情同手足,希望自动化学院越来越好。校学生会代表乔钲发表讲话,他认为自动化学院学生委员应加强对青年学生的思想引领,要用习总书记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奋进和奉献书写人生。

第二阶段会议,薛景泽同学代表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他做出两点总结:一是回望过去,不忘初心;二是展望未来,再创辉煌。

各代表团讨论、审查学生会工作报告,并讨论、预选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经全体代表选举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大会主持人宣读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名单后进行青岛科技大学第二十二次学代会代表的选举,选举结果将于数日后公示。于彬与新一届学生会委员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本次学代会是一次激扬青春、凝心聚力的大会。自化学子必将以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新的起点,努力奋进,挥洒青春汗水,为完成习总书记对新时代青年提出的几点要求,为实现中国百年复兴梦而砥砺前行!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