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部署新学期工作

日期:2008-03-1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34日下午,自动化学院在1107教室召开了2008年新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王培山主持会议,学院90多名教职工参加。

王培山首先传达了学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培训班会议的主要学习内容和有关精神,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和今年的工作目标,要求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的工作计划。此后,他就学院相关工作管理办法和奖励机制向大家做了介绍,奖励政策和办法对在教学、科研、学生管理、合作办学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师和集体进行物质和精神奖励,要求会后各教研室、实验室、分团委对奖励办法进行讨论,充分协商,集思广益,最终形成学院文件。最后,他分别就新学期学院的团学工作、就业工作、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合作办学等各项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院教职员工巩固本科教学评估成果,充分珍惜当前有利时机,凝造干事创业的气氛,热爱本职、关爱学生,在新的学期做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学院各相关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新学期学科建设、教学工作、科研工作和学生工作做了介绍。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