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之窗 >> 党建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传报道工作培训

日期:2009-03-17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为切实做好学院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宣传报道工作,展示学院学习实践活动成果,推广学习实践活动经验,树立科学发展典型,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深入有效地开展,317日下午,自动化学院举行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宣传报道工作培训,来自全院各班级的团支书与组织宣传委员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要求各班团支书和组织宣传委员要充分认识宣传报道工作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重要作用,高度重视宣传报道工作;要围绕学习实践活动大局,设计和制定宣传方案,精心策划宣传内容,突出宣传报道重点,创新宣传报道方式,抓典型宣传、抓特色宣传、抓经验宣传,形成宣传声势,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其次他向全体培训人员明确了宣传报道工作的要求,一是要宣传报道的思路和目标要围绕学习实践活动的主要原则和目标要求,根据活动的内容,突出实践特色;二是宣传报道的线索要主题鲜明,具有较强针对性,在关注热点、捕捉亮点、突出重点、彰显特色的基础上体现新闻性、时代性和创新性。

本次培训活动的顺利开展标志着自动化学院建立了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宣传报道的联系制度,初步形成了覆盖学院所有班级的宣传报道网络,这对及时反映学院、班级和学生在学习实践活动中的主要做法、特色经验、创新举措和显著成效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