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管理 >> 正文

第十二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简介

日期:2016-03-04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主席

耿超

自动化133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主席。曾先后担任自动化学院学生会自律部干事、辩论团团员、主席助理、崂山校区副主席。期间策划组织了自动化学院班级辩论赛等,帮助学院辩论队实现四方校区总冠军,并获得两校区亚军;参与五四合唱训练,并获得全校第二名的好成绩;积极参加各项志愿者活动。为学院献出自己的微薄之力。

副秘书长

江星彤

自动化136班,预备党员,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秘书长。曾先后担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学习部副部长。任职期间积极举办各种学术活动,举办户外文化节、班级辩论赛、期中考试、四级经验交流与四级模拟,负责广播体操训练。先后获得省政府奖学金,四次一等综合奖学金,获“两次校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十佳干事”、“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学院十大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副主席

郭士超

自动化133班副班长,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曾先后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培训部部长等职位,在任职期间成功组织策划了院迎新晚会,五四合唱、运动会、学生骨干综合素质提升工程等活动,曾多次获得学业综合奖学金、青岛银行奖学金、“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组织个人”、“社会实践先进个人”等荣誉。

张效华

自动化132班,预备党员,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曾先后担任“编辑部干事”,“传媒部部长”。任职期间,积极参与迎新晚会,宿舍文化节等大型活动的新闻稿编辑,视频制作等任务。先后多次荣获“一等综合奖学金”“二等综合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荣获“十佳干事”,“优秀学生会干部”“优秀学生”等荣誉称号。

李奕

智能电网131文体委员,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曾先后担任文艺部干事、文艺部部长。任职期间积极组织学院迎新晚会,积极参与学校五四合唱比赛,在立足本部门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运动会等活动。荣获“学生会十佳干事”“学生会先进个人”“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薛祎

自动化133班,预备党员,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曾担任学生会秘书处秘书。任职期间积极组织策划学院迎新晚会,校运动会等各种活动。先后获得三等综合奖学金,获“校优秀学生干部”、“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耿海翔
电网142班,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曾任秘书处干事,任职期间立足部门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迎新晚会,五四合唱,运动会等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先后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等,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优秀组织干事”等荣誉称号。

陈鹏

自动化146班团支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副主席。策划参与过“锦丝墨韵”书画大赛,“探索元认知”团日活动,2015级迎新晚会等精品活动。先后获得一等奖学金,优秀团干部,优秀学生会干事等荣誉称号。

秘书处

部长

刘松

测控143班团支书,现任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曾担任自动化学院秘书处干事,积极参与了自动化学院迎新晚会,自动化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等活动的筹备工作。曾获得一二等综合奖学金,“优秀团干部”等荣誉称号。

王茂富

电气143班 ,现任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秘书,曾担任校学生会办公室秘书部干事,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积极参与了青岛科技大学求思德论坛,青岛科技大学职业生涯规划大赛,自动化学院迎新晚会,运动会的筹备。曾获社会实践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

李龙飞

电气143班团支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秘书,积极参与学院迎新晚会、学生会换届大会、运动会的组织筹备工作。获得过二等、三等奖学金,艾克特二等奖助学金等,获得过“优秀学生”的荣誉称号。

王庆佳

自动化145班班长,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秘书处秘书,曾任秘书处干事,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学院的各种活动,曾获“二等综合奖学金”“三等综合奖学金”各一次,并获得“校级优秀团干部”“学生会优秀组织成员干部”等称号。

干事

邹储蔓 电气152

王鑫荣 自化152

战馨平 电气154

郭敬宇 自化155

马广洲 自化155

迟玉昊 电网151

外联部

部长

周聪
自动化142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外联部部长,曾任外联部干事。任职期间积极为学院活动联系到商家对活动进行活动赞助,积极参加各种活动,荣获“优秀学生干部”荣誉称号 。

副部

丁崇磊 电气143

李帅 自化146

张志强 自化142

干事

张昊 测控151

吴江潇 自化153

孟涛 自化152

王雪宁 自化156

李鋆滢 自化153

王超 自化152

赵鑫宇 自化155

李德民 自化152

王光泽 自化153

王世栋 测控154

薛岩 自化151

徐晨皓 电气154

学习部

部长

李兆琳

自动化144班团支书,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学习部部长,曾担任学习部干事,期间积极参与到学院的迎新晚会、广播操比赛、四级模拟考试组织策划以及户外文化节等活动中,曾获“二等奖学金”、“三等奖学金”,并获得“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会优秀个人”、“社会实践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

副部

杨帆 测控144

刘子秋 电气142

王文豪 自化147

刘文青 自化141

干事

臧晓韩 测控153

孙俊静 测控151

杨景贻 电气151

王烁 测控154

赵正 电气151

卓文豪 电气152

于浩 自化154

体育部

部长

段冰

电信142学习委员,自动化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体育部部长兼职新闻部部长,在职期间策划自动化学院“迎新杯”篮球赛,带领自动化学院运动员在跳大绳比赛中取的第三名的成绩,在冬季长跑越野赛中取得崂山校区第一名。曾代表学院参加冬季长跑越野赛获得崂山校区第二名,此外代表自动化学院参加运动会,女子篮球赛,均获得第二名,大二上学期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大一时期被评为“优秀干事”,获得一等综合奖学金一次,二等综合奖学金一次。

副部

徐亚东 电气144

王钰文 自化143

闫晨 电气144

王凯 测控143

陈火兰 电信141

夏雨晨 电气141

干事

赵家玉 电网151

张倩 电网151

张舒越 电网151

毛大鹏 电气15

徐万玺 电气15

闫龙 电气151

吴炳新 测控152

刘博承 测控152

杨楠 测控154

张安宸 电信151

宣传部

部长

杨斐

自动化144班,现任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也曾在校宿管委外联部任职。在宣传部期间,上学期成功的带领宣传部完成了迎新晚会舞台设计的任务,获得了师生们的一致好评,积极参与学生会各项任务。学习上,连续获得“综合奖学金”,被评为“优秀学生会干部”,等荣誉称号。

副部

姜娇 电网142

祝晓明 测控142

干事

程思寒 测控152

陈晓敏 自化156

郭金栋 自化155

电气153

刘格言 电网151

唐日虹 电气154

张春晖 电信151

自律部

部长

王宁

电气144班班长,入党积极分子。现任自律部部长,曾任自律部干事。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代表学院参加过“赴四川暖留行动”志愿者活动。曾获三等综合奖学金,“学生会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副部

于小霏 电网141

于广宇 自化145

王鑫宇 自化145

干事

宋涛 电信151

朱梓铭 电网151

刘笑 电信152

王怀建 电气151

刘适文 测控151

崔贝瀚 测控153

陈柳成 电网151

牛子涵 电信152

姜雨彤 电气153

张林辉 电气151

生活部

部长

卢阳

电网141班,现任生活部部长,曾任生活部干事。期间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每周对学院宿舍进行检查。曾获得学生会优秀干事荣誉称号。

副部

刘佳明 自动化141

赵紫宁 电网141
干事
刘春英 自化155

梁鑫磊 电气154

张月 测控153

王强 电气151

张旭晨 自化156

顾振 自化155

张琦 电信152

王富丞 测控151

方瑜 电信151

文艺部

部长

刘朝慧

电网142,自动化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曾担任文艺部干事,期间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参与了2014级迎新晚会的组织策划和五四合唱的排练,并主要负责组织策划了2015级新生军训联欢会和迎新晚会,获得了“迎新晚会优秀个人”和“优秀学生干部”的荣誉称号。

副部

苑永正 测控144

桑继文 自动化147

张萌萌 电信141

干事

苏鹏 测控151

苏永 测控154

杨爽 电气151

侯涛 自动化154

鹿术超 自动化155

谭振 自动化157

艺术团

团长

郭晓峰

电气143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艺术团团长。曾任艺术团干事,期间积极参加“迎新晚会”、“健美操比赛”、“五四大合唱”、“运动会”等活动,并获得“健美操比赛二等奖”、“五四大合唱二等奖”等荣誉。

副团

黄友顺 测控144

张萌萌 电信142

冶剑涛 电信141

干事

张子轩 自动化157

郭伟 电气154

王思华 自动化158

周金鹏 电气152

牛宇童 电气153

女生部

部长

谢文娟

自动化145班,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女生部部长,担任自动化145班文艺委员,在职期间曾多次担任活动礼仪,编排并出演迎新晚会节目,获得学生会先进个人等。

副部

任玉丽 电信141班

干事

王路璇 电信151班

曹雅榕 自动化155班

宋晓雅 电网151班

李研 电气153班

李瑞彤 测控151班

步同杰 自动化154班

张珂 电信151班

刘常皓 自动化158班

刘相 自动化158班

培训部

部长

王子含

测控141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培训部部长。曾任培训部干事,期间积极参与迎新晚会、运动会及其筹备工作。先后荣获“三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等,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优秀组织个人”、“优秀团员”、“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副部

舒大永 电气142

孙浩然 自动化147

李贵浩 电气141

干事

郭猛 自动化152

王纪波 自动化153

李倩倩 自动化158

李健 自动化158

王珂珂 测控152

郭浩 测控154

王若鹏 测控152

柳华东 自动化154

周璐 自动化151

曹传硕 自动化155

编辑部

部长

汤梦霞

自动化144班。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编辑部部长,曾任传媒部干事,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为学院活动写新闻,拍摄照片,为自动化学院院刊《智华》的编写,整理,出版出自己的一份力。曾获“三等综合奖学金”。

副部

王天宇 自动化147班

干事

张云帆 自动化154班

郑汛豪 自动化154班

孙纪兴 自动化154班

方政 电网151班

谭为先 电网151班

王腾飞 自动化151班

宋阳阳 电气153班

记者团

团长

潘承燕

自动化146班,自动化学院学生会记者团团长。曾任自动化学院传媒部干事,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学院迎新晚会、“迎新杯”篮球赛等的筹备以及宣传报道工作;曾获得“文体优秀奖学金”、迎新晚会优秀组织个人等。

副团长

张瀚文 电网141

干事

马势超 自动化151

赵艺航 电气自动153

王连彪 电网151

刘爽 测控154

谢宁 测控153

杨珂 电气152

传媒部

部长

王晓萌

自动化146班学习委员,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传媒部部长。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积极组织并参加学院内各项活动,如广播体操比赛、校篮球赛、迎新晚会等,制作了我院的五四合唱、学生会换届、迎新晚会视频等,并负责我院微信平台的运作,获得“优秀组织个人”,先后获得“一等综合奖学金”、“二等综合奖学金”、“优秀学生”、“艾克特”一等奖助学金、数学建模省一等奖等荣誉称号。

副部

黄英坤 自化144

干事

张建华 测控154

郝建娇 电信151

申畅 自化155

方宁 自化156

于淼 电气151

陈泽政 自化155

刘海森 自化157

四方

办公室

部长

任玉丽

电信141班,入党积极分子。现任女生部副部长,曾任女生部干事。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活动,代表学院参加过“赴四川暖留行动”活动,曾获三等综合奖学金,“学生会先进个人”“优秀学生干部”等荣誉称号。

副部长

张新 电信142

王浩 电信142

新闻部

部长

段冰

电信142学习委员,自动化学院第十二届学生会新闻部部长兼职体育部部长,曾代表学院参加冬季长跑越野赛获得崂山校区第二名,此外代表自动化学院参加运动会,女子篮球赛,均获得第二名,大二上学期被评为“优秀学生干部”,在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中获得国家一等奖,大一时期被评为“优秀干事”,获得一等综合奖学金一次,二等综合奖学金一次。

副部长

王玉玲 电信141

郭韶华 电信142

实践部

部长

陈火兰

电信141班,曾任体育部干事。在担任干事期间参加了学校举办的各种比赛,比如说跳大绳比赛,越野赛,运动会以及学院举办的科技创新杯。科技创新杯中获得了三等奖,运动会中参加的1500米获得了第二名,800米获得了第三名。今后会继续努力,争取做好每一件事。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