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管理 >> 正文

第十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简介

日期:2013-11-23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主席

田永康

自动化114班团支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主席。曾先后担任纪检部干事、纪检部副部长,任职期间立足部门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参与学院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运动会等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先后荣获“三等奖学金”、“思想品德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等,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学生活动积极分子”、“学生会十佳干事”、“学生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秘书长

史桂良

测控112班长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届学生会主席。曾先后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外联部副部等职位。在学生会任职期间为学院活动联系到多个商家对活动进行活动赞助,并成功策划组织了徒步海岸行学院精品活动,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运动会等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先后荣文体优秀奖学生会十佳优秀干事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副主席

任宪鹏

电气114班,现任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曾获得“学生会十佳干事学生会先进个人等荣誉。

隋严文

自专111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副主席兼体育部部长。曾先后担任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体育部副部等职位。在学生会任职期间成功策划组织了学院迎新杯篮球赛,积极参加学校篮球赛、足球赛、运动会等活动的组织工作及学院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等活动的筹备工作,先后两次获得文体优秀奖学金

秘书处

部长

罗光宁

测控121班纪律班长,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秘书处部长,曾任秘书处干事,期间积极参与学院组织的各类活动,曾获三等综合奖学金,并获得“学生会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副部长

陈龙飞

测控124班学生,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秘书处副部,曾担任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一职。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学生活动,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运动会、户外文化节、机械车设计大赛等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也曾代表学院参与了中德学院组织的党史竞赛活动,并曾两次荣获学院“学生会十佳干事的荣誉称号。

吴标

电气122班学生,秘书处副部入党积极分子编辑部干事多次参加校级院级各类活动会议,曾获文体优秀奖学金

干事

王富强

自化131

刘晓玺

电信132

王笑尘

电信131

李超群

电气134

王明斌

电信131

王凯

电气134

外联部

部长

朱晗

电气111班,现任外联部部长一职,大一、大二期间曾为机械车设计大赛等多个学院学生活动拉得赞助及物资,还积极参加学院的各种活动,如参加职场礼仪讲座,参与组织了海岸徒步行,组织训练校运动会自动化学院方队并取得一等奖,在2011级迎新晚会和毕业生晚会中在幕后担任灯光管理工作,参与机械车设计大赛并获得三等奖,还与校外商家合作组织英语知识讲座,电脑义诊等活动。

副部长

周柯

电信121班,共青团员。曾担任院学生会外联部干事,现任外联部副部职位。在学生会任职期间为学院活动联系到商家对活动进行活动赞助,并积极参与学院徒步海安行等各项活动以及校级五四合唱、运动会等各项活动,大一两学期均荣获三等综合奖学金

邓杰

电气122班学生,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外联部副部长。在学生会任职期间,为学院活动联系到多个商家对活动进行赞助,积极参加运动会、育新杯篮球赛以及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荣获三等综合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

干事

李庆云

电信131

邱腾飞

电气131

隋友朋

测控133

王立康

电气133

杨永鹏

自化132

杨永利

自化132

张充

电信132

郑云龙

电气132

学习部

部长

陈硕

自动化116班,中共预备党员,自动化学院学习部部长,曾担任过学习部干事,学习部副部长,班级团支书,参与举办过户外文化节,期中考试,四六级讲座,广播操比赛,迎新晚会毕业生晚会等大型活动,先后获得过两次二等综合奖学金,两次三等综合奖学金,青岛银行学业奖学金,北京校友励志奖学金,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大赛二等奖,并获得过校级优秀学生,优秀团员,学生会十佳干事,学生会优秀个人称号

副部长

刘英良

自化122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学习部副部长,曾担任学生会学习部干事。在学生会学习部期间积极参与学院活动,成功地举办了自动化学院第八届户外文化节学院精品活动,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运动会等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先后获得三等综合奖学金,思想品德奖学金,文体优秀奖学金,并获得学生会十佳干事等荣誉称号。

宋百慧

自动化学院电气122.现任学习部副部,辩论团团长,成功策划了班级辩论赛。在大一期间积极参加学生会的各项活动,如户外文化节,迎新晚会,迎接新生,出席礼仪等活动,积极参加校级辩论赛,并取得了好成绩获“十佳辩手称号。曾荣获两次一等综合奖学金,校级优秀学生,顺利完成党课的学习。

干事

杨青

自化136

江星彤

自化136

任振宇

测控131

郭威

电气134

胡瀛心

自化133

孙婧怡

电网131

编辑部

部长

李晓彤

自化121班学习委员、宣传组织委员。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编辑部部长。曾担任院学生会编辑部干事职位。在学生会任职期间负责新闻宣传工作。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运动会等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并参加了2012级迎新晚会。先后荣获二等综合奖学金两次、思想品德奖学金一次,并荣获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学生院级优秀团员学生会十佳干事学生会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副部长

包琪

电气124学生,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编辑部副部,曾担任院学生会自律部干事。在学生会任职期间为学院活动做出了自己的努力,协助举办了“你划我猜”活动,并积极参加运动会、五四大合唱等活动,参与学院迎新晚会的筹备组织工作,先后荣获二等综合奖学金、三等综合奖学金等,并荣获学生会十佳干事、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林亚明

自动化学院测控专业124班学习委员、宣传委员、文娱委员。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编辑部副部。曾担任自动化学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在学生会任职期间,曾参加组织迎新生晚会、学校运动会、户外文化节、机械车设计大赛等一系列活动。大一先后获得两次文体优秀奖学金,“波司登杯”微软应用程序大赛优秀奖。

干事

张效华

自化132

高纯

电气131

魏新禹

自化132

单晓东

电气133

李福然

测控133

田相芸

电网131

自律部

部长

单贵磊

自动化115班副班长,在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先后担任纪检部干事,纪检部副部和自律部部长职务,并获得学生会先进个人称号,在学生会期间策划组织了“你画我猜”等活动。在班级获得三等奖学金,思想品德奖,社会实践奖,文体优秀奖等奖项。我相信我能通过我的努力,做到我想做到的任何事情!

副部长

瞿艳

电气124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自律部副部。曾担任过院学生会纪检部干事。在学生会任职期间曾成功策划组织了“你划我猜”活动,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户外文化节的筹备组织工作,先后荣获三等综合奖学金,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十佳干事”称号,自动化学院社管委“十佳干事”称号等。

刘柳

电信121班生活委员,在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先后担任纪检部干事、自律部副部长,并获得“十佳干事”称号,在任职期间参与组织了“你画我猜”等活动,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2013级迎新工作等工作。我的口号是:“改变别人,不如先改变自己。”

干事

侯晓克

测控131

崔洪淑

测控131

房田

电网131

丁振

自化133

刘明建

测控133

吴金龙

自化133

宣传部

部长

葛奎

曾任宣传部副部,班级宣传委员,在大一大二两学年积极组织及参加学院,学校各项活动。组织自动化学院精品活动第五届第六届锦丝墨韵书画大赛,并获得绘画组二等奖 人气奖。获得化工学院动漫设计大赛二等奖,高职学院书画展二等奖,校宿管委板报设计大赛三等奖,国旗护卫队优秀护旗手,获得学生会优秀干事,先进个人等荣誉,获三等奖学金社会实践奖学金等。人生道路还很长,需继续努力。

副部长

丁晓丹

测控124班团支书,中共预备党员,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曾担任宣传部干事与艺术团干事。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积极为学院各种活动进行宣传活动,也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各种文娱活动。并成功策划组织参与了学院的精品活动“锦丝墨韵”,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筹备工作。积极参加学院组织的运动会、报告会等活动。先后获得思想品德奖学金等,并获校级优秀学生、院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在自动化学院书画比赛获二等奖,班报设计大赛获一等奖等奖项,获材料学院组织的书画比赛三等奖等。

崔丽洁

宣传部副部,曾担任自动化学院宣传部干事,在大一一年中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加入青协野生动物保护组织,参与迎新晚会筹备工作,参与组织第六届锦丝墨韵书画大赛,参加过校级广播操比赛,参与运动会篮球操表演,获得学生会优秀干事、获得二等奖学金。

干事

曹德谋

电气131

齐淑英

自化133

秦雨婷

自化134

单玲嫣

自化134

杨云朝

自化133

张玉森

自化132

体育部

部长

栾鑫鹏

自专121班自律班长,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体育部副部。曾担任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职位。在学生会任职期间曾积极参加拔河比赛、学院迎新晚会、迎新杯篮球赛以及运动会等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

副部长

马博

电气122班学生,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体育部副部长,曾担任体育部干事一职。期间积极参加了学院迎新晚会,迎新杯篮球赛以及运动会等活动。参加了机械车设计大赛并且获得一等奖。先后又获得三等奖学金,思想品德奖学金以及院级优秀学生称号。

梁卫强

电气122学生,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体育部副部曾担任体育部干事职位,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趣味运动会、校运动会等活动的筹备组织工作。

干事

董凡

电气132

罗玉涛

测控131

王一培

电网131

张煜

电气132

郑露萍

电网131

牛松燕

电信131

艺术团

团长

鲍巍

自化121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艺术团团长。曾担任院学生会艺术团干事。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军训会操、运动会、健美操大赛及其它各部门组织的各项活动,先后获第十二届健美操大赛一等奖,学生会先进个人等荣誉。

副团长

于浩

测控124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艺术团副部长。曾担任院学生会艺术团干事、体育部干事等职位。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积极参加学院迎新晚会、迎新杯、育新杯篮球赛、健美操大赛及各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十佳干事、健美操大赛团体一等奖、文体优秀奖、社会实践奖等

郝永康

电气123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艺术团副部长。曾担任院学生会艺术团干事。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积极参加校迎新晚会、学院迎新晚会、运动会、健美操大赛及各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先后获得健美操大赛一等奖、学生会十佳干事等荣誉。

干事

刘夏扬

自化132

杨汀汀

自化133

王照鹏

电气132

秦鹤新

电气133

白晓英

电信132

王海波

自化132

衣准成

电信131

杨镇杰

测控133

高润烽

自化135

张元舒

自化134

苏巴提

自化131

文艺部

部长

焦世豪

电气114班学生,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文艺部部长。在文艺部任职期间成功策划并举办11级,12级迎新晚会,在五四合唱比赛中,带领11级,12级分别取得三等奖,一等奖。获得十佳干事,优秀个人等荣誉称号。参与大学生心理话剧比赛并获三等奖以及dv大赛三等奖。

副部长

丁鲁新

电气124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文艺部副部。曾担任班级的文艺委员,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等职位。在学生会工作期间,成功策划并举办了院迎新晚会,组织了五四合唱比赛,并获得一等奖的优异成绩。积极参与了学院组织的户外文化节,环保海岸行等活动。先后获得三等综合奖学金,思想品德奖,校级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

李烁

电气124班,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文艺部副部,曾担任学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在学生会任职期间积极参与学院迎新晚会、大合唱比赛等的筹备组织工作,并参加了大合唱比赛、运动会等活动。曾获得过学生会“十佳干事”的称号

干事

代恩升

电气131

刘腾达

测控131

李奕

电网131

洪豆

测控134

孙玉哲

自化135

董晓欢

测控134

郭士超

自化133

高一介

自化135

礼仪部

部长

权玉婕

电气123班学生,入党积极分子,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届学生会礼仪部部长,曾担任学生会礼仪部、文艺部干事,在学生会任职期间曾参与过迎新晚会的策划,多次参加学院会议、活动礼仪,积极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先后获得一等、三等综合奖学金,院级优秀团员,学生会“十佳干事”和“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副部长

李晓

自动化121班,,曾担任纪检部和礼仪部干事,学习成绩良好,积极参加学院的迎新晚会、运动会等活动。所在宿舍获得校级优秀宿舍。我坚信:有志者,事竟成。

包雪宁

电气123班团支书,入党积极分子,第十届院学生会礼仪部副部,大一曾在院生活部,礼仪部担任干事,在院学生会工作期间,积极参加学院的迎新晚会,户外文化节等活动,获得十佳干事,二、三等综合奖学金,并获优秀团员,学生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

干事

张鑫

测控132

崔澜

自化131

张炜麟

电信132

李琪琪

测控132

李小琳

自化132

曹逸萌

自化131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