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管理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学生管理 >> 正文

第六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学生干部简介

日期:2007-10-11 点击数: 作者:编辑部 孙楠 来源: 本站原创

第六届学生会主要干部简介

主席

李金龙

现任第六届自动化学院学生会主席,自化074班,曾担任班级副班长、文艺委员、学生会文艺部部长、演讲与口才协会副会长、电子服务社部长、获得三等奖学金三次,学生会十佳干事一次,校辩论赛四方区冠军两次,总冠军一次,决赛最佳辩手称号一次,校生物竞赛全校第一名,因运动会表现突出,获得一次院级表扬,作为领队带领院合唱队获得校合唱比赛两次全校第六名,一次全校第二名。

副秘书长

杨柳青

现担任自动化学院第六届学生会副秘书长,电信082班,08-09学年度担任班级团支书一职,外联部干事,同时为健康社、礼仪部成员;被评为马丽斯特普国际公益组织“骨干志愿者”,08~09学年度下学期获社会实践奖。性格活泼开朗,善于与人沟通和交流,同时是院辩论队的一员,过去的一年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希望通过自己和学生会成员的共同努力,将我院打造成科大的品牌学院。

副主席

花山

现任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电信071班,大一任纪检部干事,大二升任部长。参与迎新晚会、辩论赛、运动会等重大活动的组织工作,曾获优秀工作者称号。做事认真,考虑全面,我会全力辅助主席处理好学院的相关事务,筹划好各项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为学院增光添彩。

李晓冉

现任自动化学院学生会副主席,电气072班,担任班级团支书,是电工电子服务社成员,曾获校优秀学生,校优秀学生干部,连续两届获得辩论赛四方区冠军,一届总冠军,一届亚军,连续两届获得校最佳辩手,爱心家教,积极参加公益事业,代表微尘在全校作报告,参加红丝带温情日,热爱体育事业,积极参加全运会,篮球赛等,获得两次二等奖学金,两次三等奖学金。

秘书处

秘书

袁安泰

自化082 班,大一在自动化学生会秘书处担任干事一职,在上届学长的带领下与其他干事成功完成了学生会各项活动,积极配合学生会其他部门完成了一系列的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在大一一年中,本人获得一等奖学金和单项奖各一次。参加冬季接力越野赛,帮助学院获得第二名。参加了校田径运动会四个项目的比赛,男子4*1004*400均获得第4名,获得生物趣味知识竞赛一等奖。

在新的一年中,我很荣幸担任秘书处秘书一职,我希望自动化学生会的工作能取得更大的成绩,也希望我自己能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获得更大的收获,为学生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吴婷婷

测控082,院学生会秘书处干事,院礼仪部成员,班级宣传委员,上学期获得单项奖学金。做事细致周密,性格谦和内敛。

梁楠

电气081班,担任班级班委,轮滑协会成员,学生会秘书处干事,获得文体优秀和社会实践奖学金。多次积极参加学院、班级的活动,受到老师的认可和同学的好评。希望在秘书处继续干好秘书工作,保障学生会各项活动的正常进展。

编辑部

部长

汪磊

自化081班,曾获院学生会十佳干事,现任编辑部部长,大一下学期获思想品德奖,2009年暑假参加赴新泰社会实践工作,担任班级宣传委员,曾参加过多次辩论赛和文艺晚会的报道工作,并参加“徒步海岸行”宣传艾滋病防治大型公益活动。做事认真负责,有始有终。

副部长

吴业宁

自动化082班,现任编辑部副部长,2009年参加暑期社会实践,负责新闻整理工作,受到老师好评,新生入学时担任学生会编辑部干事,后进入院记者站担任常务副会长,并在院社管委担任摄影爱好者协会会长。精通电脑编辑,做事持之以恒,有责任心。

孙晓彤

测控081班,现任编辑部副部长,大一时担任自动化学院编辑部干事;参加学院迎新晚会并担任主持人;参加红十字协会主办的徒步海岸行公益活动;参加校运动会方队表演活动;另外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等。在大一下学期获得学院“优秀学生”称号。意志坚定,诚实谦逊,待人热情,乐观向上,善于与他人协作;在学习上能自主自觉完成学业,有明确奋斗目标,积极进取;在班级担任副班长一职,努力做好班级工作,协助班长处理好班级各项事务,组织班级活动,传达同学想法等方面也尽自己最大努力力争做好本职工作;在担任副部长一职期间也有信心能带领部员协助部长完成本部工作。

王传鑫

电信081,现任编辑部副部长,大一时我在编辑部做干事,通过一年的工作我对编辑部工作有了充分的了解,各项工作我都能胜任。这一点为我做好现任的职务——编辑部副部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本学年我会继续努力,与大一学弟学妹们携手奋进,将明天的编辑部发展得更好。

学习部

部长

刘晓康

测控084,现任自动化学院学习部部长,大一上学期获得文体优秀奖学金,参加了大学生辩论赛,最后为学院取得了四方区冠军,总校区亚军的成绩,还曾多次参加演讲比赛,并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除此之外还参加了红十字学生分会,并担任秘书长助理一职,在大一下学期曾参与策划、实施了校园十大公益之星活动并被评为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在大一一年我收获了很多,但我会继续努力,用我有限的青春铸就我无限的精彩!

副部长

谭鹏

测控083班,0809学年和0910学年两次获得三等奖学金,在大一下学期获得学院“优秀学生”称号,积极参加班级的各项活动和学校举办的合唱比赛以及运动会方阵。在班内担任班干部,做事负责,考虑周密,希望和学习部部长一道努力,共同将我院学生会工作做好,为学院增光,为科大添彩。

王川

电信082班,20089月加入院学生会,先后组织参与过专业讲座、大学生辩论赛、大学生户外文化节、四六级讲座等活动。与学生会及各社团一起参加过沿海徒步行,宣传关于艾滋病的知识等大型公益活动,受到了广大市民的好评。在就业信息研究与培训协会组织参与过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金点子大赛等活动。

校运动会期间参加过医疗救护小分队作为医护人员帮助受伤的运动员。在新起点参加过口才训练营,并成为新起点的助教员。200812月与同学一起参观海尔工业园及青岛市中心血站,大一时先后到市血站献血(单采血小板)两次。

班级里组织过班级趣味篮球赛,班级秋游活动,取得了不错的效果。 20082009学年第一学期获得“思想品德奖” 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获得“综合测评三等奖”及“学生活动积极分子”荣誉称号。

吴光银

电信081班,有较强的组织能力、活动策划能力和公关能力,在大一期间曾多次领导组织大型体育赛事、文艺演出,并取得良好效果。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较高的威信,多次获得三好学生称号,大一获得两次三等奖学金和优秀学生,活动积极分子等荣誉称号。活泼开朗、乐观向上、兴趣广泛、适应力强、勤奋好学、脚踏实地、认真负责、坚毅不拔、吃苦耐劳、勇于迎接新挑战。

纪检部

部长

张锐

自动化081班班长,现任自动化学院院学生会纪检部部长,青岛科技大学社图联合委员会外联部副部长,曾担任伙食管理委员会卫生纪检部部长,获得过一次社会实践奖,一次三等奖学金,一次二等奖学金,同时获得过“十佳干事”“校级优秀班干部”等荣誉称号。

副部长

侯美艳

测控081班,担任班内团支书一职;学生会里,曾是纪检部一名干事,现已成为纪检部副部;社团中,曾担任邓研社副秘书长一职。还参加过党员培训活动,英语水平较高,能熟练的进行听、说、读、写,并且能够独立操作并及时高效的完成编辑工作。在2008~2009学年获得一次一等奖学金和一次二等奖学金,并获有优秀班干部的荣誉称号。

王文远

2008年度三等奖学金,2009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奖学金,本人性格开朗、思维活跃,极富创造力,易于沟通,具有较好团队的意识,善于与同学相处。做事踏实,自觉服从团队纪律。

文艺部

部长

王晓真

测控074班,曾担任院学生会文艺部副部长、校红十字会学生分会文艺部部长和专职副会长、院演讲与口才学会秘书长,并连续两年参加校辩论赛并获得最佳辩手、社团积极分子等称号。曾组织参与过08届迎新晚会,并友情出演。参与过“徒步海岸行”大型公益活动,多次负责组织学院的文艺活动,受到老师和学院同学的认可和好评,为学院以及学校赢得了荣誉。

副部长

孙武

测控082班,大一期间同时在院学生会文艺部和校学生会文艺部任干事,参与并组织许多大型文艺晚会。亲自主办、策划、组织过以文艺的形式宣传科学发展观的主题活动。

迟晓宇

电信081班,班级中担任卫生委员,学生会担任干事并获优秀干事称号。性格活泼,多才多艺。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积极配合部长,将文艺部的活动办得有声有色,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陈松

测控081班,曾担任班级生活委员、院学生会文艺部干事,积极参与了化学院口才协会的活动。做事沉稳有责任心。过去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但我不会满足,会再接再厉,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的未来打好铺垫,为学院的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外联部

部长

王昌诚

测控083班,20089月加入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外联部,作为一名干事,能够尽职尽责,通过与商家的交流与合作为我院学生会的各项活动提供了物资保障。零九年九月份在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上成功竞聘外联部部长一职,在选拔新一批干事后,改革创新,对外联部制订了严明的制度,并在协调干事专业的基础上细化分组,大组内有小组,大组之间协调工作。在社管委中担任摄影爱好者协会副秘书长。在班级方面,担任测控技术与仪器083班班长,获得过“二等奖学金”和“思想品德优秀奖学金”,我所带领的班级被评为“优良学风班”和“先进班集体”并一直保持同专业班级内挂科率最低。今年四月份策划组织了“环保海岸公益性活动”收到青岛市民的好评,并在当天得到青岛晚报的报道,为学校和学院赢得了荣誉。在其位,谋其职。本人一定会负起责任带领好外联部,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副部长

苗卓林

自化083班,本人出生威海,性格开朗,善于交际,2008年来到青岛科技大学,多次参加班级,学院,学校以及社会上的活动,得到大家认可的同时,个人的独立工作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也得到了充分提高,大一一年学习成绩为班级中上游,学习不曾落下,并且一直坚持学习第一,兼顾其他的原则,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
在大学中,能有一个展示自己,锻炼自己的平台是非常幸运的,而学生会就是这样的一个平台,所以我认为自己很幸运,并且为能够继续留在学生会感到光荣,在这里我认识到了许多的朋友,接触到了更为广阔的天空,也会很珍惜这个机会,做好组织交给我的任务,不辜负大家的希望,为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出一份力!

聂海朋

自化083班,在外联已经一年多了,大大小小的活动经过了不少。曾在大一期间拉到过蓝金组合还有娃哈哈等赞助 所有外联参与的活动都参加过。尽心尽责 还做过全运会志愿者 被评为“十佳干事”。还加过伙管委秘书处,现任秘书处部长。担任电脑爱好者协会的秘书长。曾兼职并做过经理助理,,取得过优秀的成绩。

谢兴兴

自化086班,加入外联部一年多了,在外联部的一年里我拉到了蓝金组合和华硕电脑的赞助。参加了自动化学院的很多活动,包括科大杯,五人制足球赛,迎新杯篮球赛,校运动会。并且在科大杯我们学院取得了四方校区的冠军,五人制足球赛第三名。还参加了学生会组织的其他的很多活动。在班级里我任职团支书,积极参加班级里的各种活动,并且在班级里很多地方发挥积极地带头作用。

体育部

部长

王佳维

自化082班,大一在自动化学生会体育部担任干事一职,在上届部长的带领下与其他干事完成了学生会各项活动,如“李宁杯”迎新篮球赛,校冬季越野赛,校“育新杯”篮球赛,“科大杯”足球赛,“3+2”篮球赛,“青年杯”篮球赛和校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完成任务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身能力。

在大一一年中,本人获得“李宁杯”迎新篮球赛冠军,校“育新杯”篮球赛四方区第3名,“科大杯”足球赛四方区冠军,“3+2篮球赛冠军并在院学生会获得“十佳干事”称号等荣誉。

在新的一年中,我很荣幸担任体育部部长一职,我希望自动化学生会的工作能更上一层楼,也希望我自己能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获得更大的收获。

副部长

刘作栋

自化081班,大一在自动化学生会体育部担任干事一职,在上届部长的带领下与其他干事完成了学生会各项活动,如“李宁杯”迎新篮球赛,校冬季越野赛,校“育新杯”篮球赛,“科大杯”足球赛,“3+2篮球赛,“青年杯”篮球赛和校运动会等一系列活动,完成任务的同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自身能力。

在大一一年中,人获得“李宁杯”迎新篮球赛冠军,获得二等奖学金一次。

在新的一年中,我很荣幸担任体育部副部长一职,我希望自动化学生会的工作在大家的努力下能取得更好的成绩,也希望我自己能在新的学期中在学习和工作等方面获得更大的收获。

夏曙光

自化082班,本人在大一期间加入我院体育部工作,在部长的带领下很好的和其他干事完成了各项活动,其中包括李宁杯新生篮球赛、校迎新杯篮球赛、冬季越野赛、三加二篮球赛、校运动会等活动,并协助学院其他部门举办迎新晚会、科大杯足球赛足球赛、新生入学接待活动,在很好的完成了任务的同时很好的提高了自己的组织能力和人际交往能力。

在个人成就方面本人获得过李宁杯篮球赛第一名、迎新杯篮球赛第三名、生物趣味知识竞赛第一名、并在大一下学期获得了综合奖学金。

在大一一年我参加了许多活动付出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以往的成就只能代表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我很荣幸的成为了体育部副部长,我相信我有能力胜任这一职务。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再接再厉,努力完成学生会的工作。面对挑战我相信我会做得更好。

刑阳

自化081班,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并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曾任校网球协会外联部副部长,曾获三等奖学金和思想品德奖学金。做事认真负责,考虑细致周密。

生活部

部长

王春茂

测控084班,现任自动化学院生活部部长,并在健康社保健部及秘书处工作,参加主持人培训等。多次检查宿舍卫生,并及时将结果汇报,得到老师的好评。性格谦和稳重,有责任心。

副部长

孙鲁伟

测控084班,现任自动化学院生活部副部长,曾在担任体育委员一职一年,组织过集体游崂山等活动。积极参加班级活动,受到同学们的好评。做事认真负责,处事冷静,考虑问题全面。

万婧

测控083班,担任班级生活委员,担任学生会生活部干事,社团武术社成员,上学期获得三等奖学金,本学期获得三等奖学金和单项社会实践奖。学习认真,工作负责。

礼仪部

部长

吴婷婷

测控082班,20089月加入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礼仪队,在过去工作的一年里能够尽职尽责做好礼仪工作,参加了学院各项活动的颁奖典礼和接待工作。能够以服务为宗旨,展示礼仪风采。并协助学院顺利开展活动,为学院的各项活动做好后勤服务工作。零九年九月份在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第六届换届大会上成功竞聘礼仪部部长一职,在选拔了一批优秀的礼仪队员后,根据礼仪部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重点制定了工作计划,以“仪表端庄、举止幽雅、礼貌待人”为要求对新成员进行了礼仪培训,在今后的时间里我部将围绕学院中心工作,在承担我院各项活动礼仪工作的基础上,树立学院良好的社会形象,展现我院学生的风采,树立我院学生礼仪风景线。做到尽职尽责,为学生会以及学院的各项活动贡献礼仪部的一份力量。

调研部

部长

赵泽

自化082班,大一上学期加入自动化学院调研部,参加过“新生入学调查”,“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3+2篮球赛”,走访宿舍等活动,还协助其他部门完成各项工作。通过一年的工作我学会了很多,也总结了一些经验,为以后的工作打下了基础!同时加入了“读书爱好者协会”,跆拳道协会。

在学生会工作期间,由于表现突出,获得了“十佳干事”的荣誉称号。大一下学期获得了“社会实践奖”。

大一的工作与学习,让我更加完善,同时对自己的未来的工作充满了信心,我相信在未来的工作中,我会付出更多,收获更多!

副部长

董建军

自化085班,调研部副部长,大一在调研部工作,在部长的带领下很好的与同部干事完成了各项活动,新生入学调查,走访宿舍,“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贫困生自强不息讲座,“3+2篮球赛”等 ,并且协助学习部组织户外文化节,文艺部元旦晚会和运动会等活动,以及新生入学接待活动,完成任务的同时很好的提高了自己。

大一上学期班级综合测评第七名获得三等奖学金,大一下学期综合测评第二名获得二等奖学金,并获得“校级优秀学生”。

大一一年同样参加了一些班级,社团组织的活动,代表班级参加了新生入学的篮球赛、与户外文化节、运动会等等;并且参加了“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多次参加有意义的公益活动,例如助老爱幼的宣传,植树节等等。

过去的一年里付出了很多,也有所收获。以往的成就只能代表过去。在新的一年里我会再接再厉,在新的岗位上,肩负责任,更上一层楼。

王林林

电信081班,089月份入学,大一上学期获得三等奖,两学期综合测评均在班级前十。大一在院调研部、院编辑部工作一年。在调研部时曾学写企划方案,设计问卷,及做问卷调查。在编辑部写过新闻,参加过征文大赛,参与过院刊的选稿与排版。

宣传部

部长

毕建民

测控084班,入学时便加入学生会宣传部,在学生会工作了一年,对学生会工作了解很多。在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曾获文体单项奖学金,环境学院“琅琊台”杯手抄报大赛团体二等奖,第一届创意起航艺术节团体优秀奖,第一届创意起航艺术节书画展书法三等奖,第二届国学知识竞赛三等奖等诸多荣誉称号。担任校级社团书画研究会常务副会长一职至今,多次被评为社团活动积极分子。大二伊始,又竞选上了学生会宣传部部长一职和书画研究会会长一职。本人热爱学生会,热爱社团,愿为以后的学生活动作出更大的努力,为学院作出更多的贡献。

副部长

陈永生

自化082班,入学时便加入了宣传部,一年中表现积极。爱好广泛,多次参加学生活动,曾获得过三等奖学金,环境学院“琅琊台”杯手抄报大赛团体二等奖,第一届创意起航艺术节团体优秀奖等荣誉。大二开始,有竞选上了宣传部副部长一职,希望能进一步锻炼自己,提高自己,争取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陈云飞

电气082班,入学时便加入了宣传部,一年中表现积极,曾多次获得荣誉称号。现又竞选为宣传部副部长一职,自动化学院社团管理委员会秘书处秘书一职,以后定会加倍努力,为学院争得更多的荣誉。

徐昊

测控083班,入学时加入了学生会外联部并工作了将近一年的时间,积累了很多对外交流的经验。鉴于曾学过六年的素描,想发挥自己的特长,由此选择加入宣传部。通过竞选,如愿以偿。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努力发挥自己,超越自己,为学院增光添彩。

200910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