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年校庆
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70年校庆 >> 正文

六十周年校庆自动化学院校友庆祝活动邀请函

日期:2010-07-16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亲爱的校友:

您好!

青岛科技大学自1950年创办以来已经走过了60年曲折而又辉煌的历程。60年来,她矢志不渝,弦歌不辍,践行“明德、笃学、弘毅、拓新”的校训,形成了“自强、务实、竞合、创新”的优良校风,凝练了 “团结自强,艰苦奋斗,敢为人先,开拓创新”的科大精神,塑造了“吃苦耐劳、坚忍不拔,朴实无华、甘于奉献,同心协力、勇承重载”的“橡胶品格”,为国家培养了八万多毕业生,取得了一大批高水平科技成果,为国家化工工业的发展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了突出贡献。母校之荣光,缘于历代校友之卓越建树;母校之发展,需要四海校友之鼎力相助!

为了庆祝建校六十华诞,继承优良传统,展示办学成就,振奋师生精神,汇集各界力量,谋求学院发展,兹定于2010915日下午十六时在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举行建校60周年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庆祝活动。学校定于2010916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行建校60周年庆典。校庆期间将举办系列学术论坛、项目对接大会、庆典大会、文艺晚会等庆祝活动。届时,各级领导、学术大师、商界巨子、社会精英与海内外校友将欢聚一堂,共话科教兴国,共谋科学发展,共忆难忘岁月,共叙师生深情。

全校师生敬祈与您如期相聚,共襄盛典!

如蒙应允,请在825日前以回执告知,以便安排接待等事宜。

祝您身体健康,事业顺达!

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零一零年七月十五日

附件:

青岛科技大学60周年校庆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校友邀请函回执


点击浏览该文件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