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2019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选择与竞赛队伍组队细则

日期:2019-05-0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

总结以前经验,并征求指导老师的建议,为了规范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对于2019年竞赛,学院制定如下规定,请各位老师严格遵守。

2019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指导教师选择与竞赛队伍组队细则

1、原则上每位指导教师公费带队数量最多4只。为能者多劳,曾作为第一指导教师获得国奖或过去两年连续指导学生获得省一等奖的主力指导教师最多可以带5支公费队伍。

2、为管理规范,公费队伍第一指导教师须为本人,第一指导教师不再允许挂名。第二指导教师挂名不限。

3、每位指导教师自费队伍和公费队伍合起来最多能带6只队伍,其中,纯自费队伍的指导教师挂名不限。

4、鉴于参赛学生数量有限,只公布十位主力指导教师。不在公布名单之中的教师,满足独立带队的条件并具有独立带队的能力,亦可尝试带队,但须自己带队,这有利于整个指导教师队伍的发展。

5、为公平,公费队伍队员若在比赛中途退赛,替补队员须是校赛中被淘汰的顺位同学,禁止随意的替补,随意的替补不予以承认。

6、原则上,无任何带队经验老师第一年必须以辅导老师,即第二指导老师身份参加指导,即不能独立带队。

7、自费队伍承认奖项,也享有公费队伍同等的出差待遇。但是其他费用自负。若获奖,会争取报销一定的器件费用。

8、学生与指导教师进行双向选择,报名后指导老师有权进行队伍的重组。不能组队的同学最终服从学院的调配。

9、自费队伍与公费队伍可以混合,公费学生报销额度按人头计算。

2019年公布指导教师: 覃庆良,孙绍华,曹荣生,李效芳,刘进志,秦浩华,王乐毅,庄克玉,朱桂新,郝生武。(注:为保证隐私,指导教师的联系方式不在网站公布。可通过电赛负责教师索要。)

自动化学院

201957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