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设计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电子设计竞赛 >> 正文

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题目公布

日期:2020-12-21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主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创新创业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

 

      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题目公布如下附件。请同学们按照要求完成。答辩时,按照题目打分要求评分,总分由高到低排名,按答辩人数比例授予校一等,二等和三等奖。所有提交实物作品,参加答辩并取得分数的同学均有机会获得青岛科技大学2020年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校内竞赛相应证书。

202144日(周日)左右拟进行校选拔赛答辩,地点和具体时间,请关注学院通知。

#说明:2021电子设计大赛组织方法与2020年相比有所变动,特此说明如下(讨论稿,后续如有变化会追加说明):

  1. 校赛入围的同学成为“选拔队”队员。每年录取约90人,即30个选拔队伍,具体数量视学生参赛成绩,以及奇数年,偶数年具体赛事情况略有浮动。选拔队队员按人头算入器件报销的范畴。

  2. 为了能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参赛机会,除了选拔队队员之外,未被选拔的学生可以自费参赛。关于自费队的器件费,指导教师应该以实际花费为参考进行收取,避免产生纠纷。在出差方面,自费队员和选拔队队员享有同样的待遇。自费队队员,无论获奖与否,都不参与器件费的报销分配。

  3. 选拔队队员若在比赛中途退赛,不再顺位替补其他同学。

  4. 自费队队员与选拔队队员可以混合,选拔队队员器件费报销额度按人头计算。

  5. 在处理完当年电赛相关事宜后尽早公布指导教师名单,最迟于校赛选拔后公布指导教师名单。

#全国电子设计大赛比赛将在下学期暑假期间举行。

校赛题目见附件。

20201220



附件:  单片机自动增益延迟放大器2020.pdf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