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车竞赛
当前位置: 首页 >> 创新创业 >> 智能车竞赛 >> 正文

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智能车校内赛获奖成绩公告

日期:2017-09-26 点击数: 作者:邢关生、刘海波 来源:

各学院、班级:

   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智能车竞赛,共有来自自动化学院、机电学院和信息学院的211名同学进行报名参加,通过选拔组建了10个团队,经过十余轮校内赛的比拼,最终选派9支代表队参加青岛市比赛,获得青岛市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3项;选派8支代表队参加全国大学生“恩智浦杯”智能汽车竞赛山东赛区比赛,获得山东省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优秀奖1项。

   根据智能车组委会商议,综合队员们日常表现,原则上所有参加到青岛市、山东省比赛的主力成员均获评校级一等奖(根据团队内参与度情况,个别同学暂降为二等奖),共计27名。团队在青岛市、山东省比赛中获得一等奖的团队成员,获评校级二等奖,共计30名。剩余团队成员获评校级三等奖。

恭喜以上获奖同学,希望所有同学再接再厉,不忘初心,勤学好问,刻苦努力,在2018年智能车竞赛中再创佳绩。2017年青岛科技大学智能车校内赛获奖名单如下: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