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浓浓军民鱼水情——青岛科技大学暑期社会实践团慰问消防官兵2

日期:2007-07-31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80周年即将来临之际,2007731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 “迎奥运,树文明,进社区,促和谐” 暑期社会实践团来到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一中队驻地慰问坚守一线官兵,学习消防知识。

首先,实践团成员和消防官兵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和交流。在座谈中,李队长为大家介绍了消防一中队基本概况、设备配备以及战士的日常训练和业余文化生活情况;实践团的指导老师刘兆鹏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在国防教育和军事养成教育的开展情况。随后,实践团成员参观了部队营房,向正在训练的战士们送去了水果和奥运知识宣传手册。接着大学生们参观了先进的消防车和设备,学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知识,参观了消防知识长廊,了解了火警处理的流程。

在活动结束时,李队长向实践团赠送了消防知识光盘和手册,实践团表示一定会把消防知识带回学校广泛宣传,提高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