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自动化学院0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入住“大本营”

日期:2007-07-26 点击数: 作者:佚名 来源: 本站原创

726日,青岛科技大学07年暑期“迎奥运 树新风 进社区 促和谐”主题社会实践团从青岛科技大学四方校区启程,前往本次活动的目的地——黄岛经济开发区。

针对本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自动化学院07暑期社会实践团做了细致全面的筹备工作。自动化学院领导对本次暑期实践活动十分重视,出发前为0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饯行并预祝活动圆满成功。经过团队共同努力,青岛科技大学07年暑期“迎奥运 树新风 进社区 促和谐”主题社会实践团来到了活动的目的地——开发区香江路某单位集体宿舍。虽然宿舍环境较为艰苦,但是实践团各成员一致表示,要以饱满的热情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把握这次难得的机会,克服一切困难,迎接一切挑战。

07年暑期社会实践团将在此进行调整,为紧接下来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