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与青岛优易酿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公司开展战略合作

日期:2020-07-24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7月23日,青岛优易酿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公司-自动化学院、信息学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学院楼408举行。青岛优易酿公司总经理刘永昌、自动化学院院长池荣虎出席仪式并代表校企双方签字。双方旨在将5G、数据云、物联网、自动化深入应用到精酿啤酒产业链各场景中,助推公司精酿啤酒市场蓬勃发展。

 

 

青岛优易酿自动化设备技术有限公司是专注于物联网平台的精酿啤酒专业服务商,公司业务涵盖酿酒、售酒设备、啤酒原料、配方,教育培训、精酿主题文旅,啤酒营销服务等方面。根据协议,公司将与自动化学院在物联网平台软硬件研发、流体过程控制自动化研发、传感器新功能研发等方面开展合作,建立精酿啤酒物联网平台合作实验室;与信息学院在搭建工业物联网平台、基于物联网平台大数据的采集、管理等方面开展合作。公司还将在两个学院分别设立企业奖学金,激励广大学子科研创新。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