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领导赴校友企业青岛科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

日期:2020-08-27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日前,学院领导池荣虎、陈为、曹梦龙一行赴校友企业青岛科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走访考察。

公司总经理王福宝对池荣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重点和产品体系,希望加强与母校的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融合。池荣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深入沟通和交流的基础上加强校企合作,进一步整合资源、实现共赢。池荣虎表示,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欢迎王福宝回校参加校庆活动。

青岛科创信达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致力于智慧养殖+工业自动化+大数据云平台三大业务板块,业务专注于畜禽养殖智能环控及高端养殖场EPC工程,拥有发明、实用新型、软件著作等几十项专利。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