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测控02级校友韩兵向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日期:2022-10-27 点击数: 作者:安柏雅 来源: 自动化学院

落其实者思其树,饮其流者怀其源。10月27日下午,青岛得一密封制品有限公司防疫物资捐赠仪式在学院楼408举行。公司负责人、测控02级校友韩兵,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及师生代表出席捐赠仪式。

韩兵校友对母校一直以来都有着深厚的感情,疫情以来他一直心系母校师生,多次主动联系母校,表示愿意为奔赴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师生送来关怀和温暖。韩兵表示,他感谢老师对自己的教导,感恩母校对自己的培育,将来将一如既往地关注支持母校发展。

马寒为韩兵校友颁发捐赠证书并代表学院对其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表示,一代代“自家人”久久为功、只争朝夕,学院每一步前进都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与支持,他欢迎校友们继续关注母校,有时间常回家看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

学院团委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郝雄文代表学院接受志愿者红马甲等疫情防控物资。

自动化学院校友会自成立以来,广大校友与母校的联系变得更密切了,校友之间的沟通更顺畅了,科大的良好家风得到充分传承,学院校友会“校友之家、沟通之桥”的作用充分彰显。学校的事业离不开广大校友的关心和支持,各位校友的发展成长也牵动着母校师生的心。自疫情发生以来,校友们一直牵挂着母校师生的健康和安全,通过各种形式传达对母校的关切之情。今年,我院殷忠亮、张康、赵志强、韩金辉、马涛、王绅宇等多位校友主动联系学院捐赠防疫物资,希望在关键时刻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师生们同舟共济,助力母校战“疫”。


学院副院长曹梦龙为测控03级校友殷忠亮颁发捐赠证书

马寒为测控03级校友张康颁发捐赠证书

马寒为测控03级校友赵志强、韩金辉颁发捐赠证书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