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 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

日期:2022-11-14 点击数: 作者:马仁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支部规范建设,为基层党建工作提质增效,近日,自动化学院在学院406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部署会暨党支部书记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吕德谦、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马寒、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马寒主持。

会上,吕德谦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院上下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在学院内部掀起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联系工作实务提升育人实效,始终围绕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的这一主题,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贡献更多的“自家”力量。

吕德谦强调,各党支部要严格按照学校下发的支部工作考评细则做好党建工作,要围绕实际做好计划,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灵活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做好党员的教育与管理工作。各支部书记应做到履职尽责,对标优秀支部,查找自身短板与不足,切实提升支部建设水平,确保学院党建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马寒围绕支部工作做具体说明,一是要对标学校下发的支部党建考评标准,切实做好支部党建考评工作;二是要按要求落实好“三会一课”、谈心谈话、主题党日、党务公开等制度;三是要做好灯塔党建系统e支部的管理工作,各支部书记要熟悉具体操作方法,按要求及时上传本支部的相关材料。

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带领新一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赴陕西延安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的新闻。

会后,全体支部书记表示,接下来会按照学校、学院的统一部署在本支部宣传、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工作,利用互联网技术,不断创新、优化工作方式方法,突出支部特色,扎实做好本支部工作。

根据校、院党委的统一安排,本次会议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部署动员,从支部党建考评工作、各项任务基本要求、灯塔党建系统的使用与要求三个方面对各党支部书记进行了系统培训。本次集中部署与培训,是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落“实”地、扎“深”根,推进基层党支部建设、强化基层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的有效举措。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