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评选自动化学院第六届“艾克特”杯“十大优秀学生”的通知

日期:2020-11-26 点击数: 作者:安柏雅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的典型示范作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伟大“中国梦”发奋学习、不懈奋斗,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经研究,学院决定评选自动化学院第六届“艾克特”杯“十大优秀学生”。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具有我校自动化学院正式学籍的二、三、四年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二、评选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积极要求进步,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社会责任感。

2.自觉践行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社会主义公德,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集体,崇尚科学,身心健康;积极向雷锋同志学习,服务社会,服务人民,勤俭节约,乐于助人,在同学中享有较高的威信。

3.学习刻苦,成绩优秀,2019-2020学年每学期均获得综合奖学金。

4.积极参加科技创新,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

5.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和志愿服务工作,具有较强的实践能力。

6.曾获得校级(含)以上荣誉称号。

7.无任何违法违纪行为。

三、评选程序

1.个人申报。学生向班级提出申请,由班级评议小组进行资格审查、民主评议后,将候选人推荐表(附件1)、1500字的事迹材料(附件2)、候选人推荐汇总表(附件3)和生活照一张(像素800*600),以上文件的电子版及候选人推荐表纸质版交到所在年级辅导员处。

2.年级评议。各年级辅导员组织年级评议小组对各班级推荐的候选人进行审查评议,每个年级确定5位候选人,评委投票产生10位优秀学生。

3.公示环节。学院对10位优秀学生进行为期2个工作日的公示。

4.表彰奖励。向获评自动化学院第六届“艾克特”杯“十大优秀学生”的同学发放荣誉证书,并由无锡艾克特有限公司提供现金奖励1000元/人,同时择优推荐参加学校十大优秀学生评选。

四、时间安排

12月3日前,申请同学将经班级评议的个人申请材料(附件1、2、3)提交至各辅导员;

12月3-4日,进行年级评议,确定年级候选人;

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0年11月26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