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3-20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易班工作站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进一步激励和引领广大青年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中不断汲取智慧力量,矢志投身新时代夺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新征程,经研究,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决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二、活动对象:

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

三、活动时间:2021年3月21日—2021年3月30日

初赛时间: 2021年3月25日

复赛时间:2021年3月27日

决赛时间:2021年3月30日18:30

四、活动参与方式

参加活动的同学通过自动化学院易班工作站发布的易班优课课群码在2021年3月21日进入课群。

、活动内容:

1.初赛赛前准备(3月21日-3月25日)

(1)比赛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

(2)自动化学院易班工作站会进行线上线下宣传,建立线上选手交流平台,并在易班优课课群发放试题库,参赛选手可在2021年3月21日-24日进入优课群中进行学习和模拟竞赛。

(3)3月25日易班工作站负责人会通过易班优课发布党史知识竞赛初赛试卷,参赛人员须在3月25日22:00之前完成答题。

(4)3月26日易班工作站负责人按照各班成员初赛成绩评选并公布各班入选复赛的成员(每班1支队伍,每支队伍4名成员)。

2.及赛前准备(3月26日—3月27日)

(1)比赛题型:单选题、多选题、填空题、风险题、抢答题。

(2)3月26日18:30各小组选派代表在学院楼E-111办公室进行抽签,决定比赛队伍分组、时间及场地。

(3)3月27日举行复赛,共分为4场,每场获得第一名的队伍进入决赛。

(4)3月26日至29日借助易班快搭平台,投票选出一支最佳人气队伍。

3.决赛(33018:30)

(1)决赛题型与复赛一致,采用积分制,按照总分排名评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

(2)3月29日下午18:00关闭易班快搭投票系统,并统计票数,于3月30日比赛结束后公布最佳人气队伍获得者。

4.颁奖(330日)

根据决赛排名与投票结果,选出一等奖1组、二等奖1组、三等奖2组、最佳人气队1组,现场颁发奖状及奖品。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易班工作站

2021年3月21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