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寻找自化最美朗读者”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1-05-14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筑牢文化育人阵地,通过声音诵读经典,传递温暖,展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学院特举办“寻找自化最美朗读者”活动。活动方案如下:

一、组织单位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二、参与对象

全院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18日下午14点至18点

2021年5月22日下午14点至18点

注:各班级具体分配时间后期会另行通知。

四、活动内容

各班级按分配时间,组织动员学生绕建党百年主题、结合国家重大节日,自备朗诵内容在学校朗读亭进行朗读,体裁可以是诗歌、短文、名著、书信等,时间以5分钟内为宜。

五、活动报名

报名时间:2021年5月14日-5月16日

参与人员请于5月16日前,加入QQ群:1004276938,进群后将备注改为:“专业班级+姓名”,具体通知后续会在群中发布。

QQ群二维码:

六、奖项设置

参与同学最终朗读的音频或视频,将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到至学校提供的邮箱。评审组将通过专业评审综合成绩,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名;优秀组织奖10名。最终择优推荐至省市重要媒体进行推送,并进行奖励表彰。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5月14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