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眼中的家乡‘画像’”征集展播的通知

日期:2021-05-24 点击数: 作者:张郁浩、曹堉鑫 来源: 自动化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组织来自各个地区的学生通过照片、散文、纪录片、微视频等方式,描绘自己的家乡,决定开展青岛科技大学“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眼中的家乡‘画像’”征集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致敬建党百年,弘扬爱国之情,感受家乡之美

二、参赛对象

自动化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时间

2021年5月25日——6月13日

四、作品要求

1.作品内容

作品主题内容积极向上,弘扬正能量,于细微处,见家乡美。以照片、散文、纪录片、微视频形式展现风土人情、百姓生活、好人好事、民族习俗等。

2.拍摄制作

参赛者自行取景拍摄,录制视频,剪辑制作。参赛视频时长在3分钟以内,格式为MP4,画面清晰流畅,配有字幕。

3.作品版权

原创人员对作品具有版权,作品严禁剽窃、抄袭。

4.作品格式

以“自动化学院+作品名称+作者班级、姓名”的格式命名。

五、活动报名

请各位参赛人员于5月26日之前,加入QQ群771968157,进群后将备注改为:“专业班级+姓名”,具体通知后续会在群中发布。

QQ群二维码:

六、奖项设置

参与同学提交的照片、散文、视频,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若干;以学院为单位统一发送到至学校提供的邮箱,学校将通过“青科学工”等平台对优秀作品进行线上宣传展播。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

2021年5月24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