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骨干竞聘通知

日期:2021-07-02 点击数: 作者:于彬 来源: 自动化学院

关于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竞聘的通知:

(一)竞聘对象

自动化学院2019、2020级在校生。

(二)竞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共青团中央关于学生会组织改革的相关规定,结合学院工作要求,学院拟面向全院2019、2020级在校生公开招聘主席团成员3人,部长团18人(其中办公室2人、宣传部6人、文体部4人、学习部2人、外联部2人、权益部2人)。

(三)竞聘条件

1.政治立场坚定,热爱中国共产党,政治面貌须为中共党员、中共预备党员或共青团员。讲学习、讲政治、讲正气,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团学工作,具有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精神和良好的工作作风,在各方面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2.工作能力突出,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协调能力,有较强的决策能力和执行能力,有良好的创新精神,能在接下来一年的工作中创新服务形式,落实改革精神,统筹协调带领团队做好服务工作。

3.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学习成绩优异,综合测评名次在班级前30%,无挂科、无任何违纪情况;曾获得综合奖学金、校级以上荣誉称号的优先考虑。

4.师生评价高,有牢固的群众基础,自觉接受监督和批评。重品行、作表率,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反对官僚主义,反对任何滥用职权、谋求私利的不正之风。

(四)报名方式

请将竞聘报名表电子版(附件1)于2021年7月9日前发送至邮箱:1477124896@qq.com。

(五)竞聘时间

另行通知。

共青团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委员会

自动化与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

2021年7月2日

Copyright © 2005-2008青岛科技大学自动化学院